2007-06-24 17:31:37

妳說‧我說...

我說~妳的生日願望到底是什麼?說來聽聽~既然妳要我陪妳過生日~如果我做的到的話~也許我能幫妳實現妳的願望....

妳說~”我很喜歡看海~我想要有人陪我在海邊過生日”.....

我說~這願望還不簡單~到處都是海....OK啊....我帶妳去.......

妳說~”你幫我實現願望的話~那你要當我老公跟我在一起喔”.......

我說~我可以帶妳去~但是是以朋友的身份帶妳去......

我又說~其實後面那一句才是妳跟我去過生日時真正想要的願望吧......

妳說~”我很認真的想要跟你在一起”....

我說~妳是在開玩笑的吧..一點也不好笑.....<<嘻嘻哈哈的帶過>>

妳說~”不相信就算了”......

我說~拜託~昨天不知道是誰吼~去找之前喜歡的人...還在那過夜~誰知道妳
在想什麼.昨晚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去舊情復燃啦~不要錯失難得大好機會...

妳說~”不要~我很認真的想要跟你在一起....”

我說~我可以不要回答這個問題嗎....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妳!!

妳說~”我要知道答案”

我說~沒有答案.....

我說~我害怕再傷害到任何人...我真的不想...早上我看了我家電腦的歷史訊息
我好後悔...真的好後悔...我沒有勇氣去面對過去的我...沒有勇氣面對感情..

妳沉默了....我也很沉默.......




不是我不給妳答案...是我不想要在感情上再讓別人受傷...不想讓妳受傷.....

答案~到底是什麼....我也不曉得.....

妳說會不會在去玩的那幾天我們之間擦出火花~?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知道..........

凡事都是不一定....也許有可能~也許不可能......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