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1:13:35

轉變‧成熟...

最近的轉變....是心態上的改變....

我變了....小風說我變的成熟了....

其實我只不過是換個心態,來看待一些事情....

久而久之,所有一切都以釋懷,甚至可以真心祝福.....

突然覺得,我變成一個很好的傾訴對象....

因為現在,我會靜靜的聽著對我傾訴心事的人他所想講的話.....

不只是讓他傾訴,在那當中我也學會了更多....

也學會了用更婉轉.更好的態度來看待一切事物....




心情已經開朗了許多...跟著太陽公公把陰天都趕走.......

Summer...我要跟妳說聲抱歉...前幾個星期我對妳的態度很差......

因為妳~讓我學會了,怎麼去懂我自己的想法跟心情.......

但是我還是...還沒有做好準備....

現在我只想要~好好的過每一天....感情的事情對我來說,真的不急.......

我也不想勉強還沒有做好準備面對感情的自己...

然後又去談一段不成熟的感情.....接著又傷害了對方......

不管是對妳還是對誰~都一樣......

謝謝妳對我那麼好..妳的改變..我看在眼裡..不過,不要為了我而改變妳自己

因為我不值得妳那樣為我,不要再傻傻的...了解嗎??
Waiting... 2007-06-25 17:08:58

呵...
因為妳講的話~大爺我都有記在心裡....

當然要仔細想想...我不想傷害她....
幸福...慢慢來吧...我相信它會等我

御將a小咪 2007-06-25 01:41:05

哇 你整個很想我阿

才幾次沒來阿

裡面三不五時講到我阿

哈哈哈 不過

我很開心你願意放慢你的腳步


好好仔細的想想 想清楚

這 正是我想跟你說的

放慢腳步 才不會傷了你 也傷了她


加油 你的幸福 一定會等你去發現 去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