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8:56:23

四年來跟家人的感動回憶....

閒閒在家裡~坐在客廳用筆電.....

突然想到~就吵著三姐說我要看之前母親節時拍的照片......

然後她被我一直盧.....到最後~她拿了一片光牒給我.......

打開來看~哇塞~裡面燒的內容包含了從2004年~2007年母親的聚會照片......

2004年~我們全家人到了桃園大溪花海農場去踏青賞花拍照.....
那一天~哥哥.姐夫們都被我跟四姐設計陷害~去報名了對自己老婆表達愛意的
活動..7對報名~有5對是我家的人~我們還因為那樣~贏了好多盆薰衣草回家...

2005年~我們全家人一起去旅行~玩了南投.竹山.杉林溪.溪頭.集集.埔里......
那一天~是很難得的~我們全家人出動到外面去過夜...帶動唱.杉林溪的美.
集集自行車跟協力車的綠色隧道.埔里的廣興製紙.還有大姐買給我的~我的第一
條皮手環........

2006年~我們全家人就在店裡聚餐+烤肉....很HIGH.........
女人幫瘋言瘋語.開開心心吃到快撐死的大聚餐.....

2007年~我們一家25口去了台北生活休閒農場玩+野餐+踏青<<少了四姐一家>>
踏青.野餐.玩水.跟野孩子一樣童心未泯亂跑亂玩~悠閒的度過一整天時光....是我們家大人小孩的最愛.....



看著這四年來的照片~我的改變~其實沒多少....穿著打扮改變而已吧!!

家裡每個人的改變其實也沒太大...最大的改變應該是~我們家的人口總數吧!!

哈~每年拍照的小朋友人數都在遞增呢!!四年之中~我們家蹦出兩對雙胞胎.....

每年我們家都會分組別跟媽拍照~已婚的哥哥姐姐.單身的我們.各個家庭輪流..

前年我們家單身的兄弟姊妹還有四個人呢!!有我.我三姐.四哥.四姐......

去年跟今年單身跟老媽拍照的~只剩我跟我三姐.四哥了...家人都在起鬨.....

要四哥快點娶小朱回家~然後就說幾年後看誰還是單身的在跟老媽拍照......
<<那當然是我啦~如果我帶了個私定終身的女友回家聚餐~那這樣還算嗎?哈~>>



每一年母親節照片中的家人~我們大家都笑的好幸福.好開心.好快樂.....

我懷念曾經雖然自己一個人過~卻因為有家人陪伴而撐過的那種幸福...

就算沒有朋友.沒有情人~有家人還是就可足夠讓我感覺到幸福滿足的一切....

看著照片中家人的笑臉...

剛剛問了我三姐~”ㄟ!明年母親節我們要去哪玩阿~~”

我姐:”哩系勒...年都還沒過勒~就在想明年母親節~我哪知明年要去哪阿”

唉唷~我太期待啦.....哈哈!!



我突然覺得..我真的很幸福耶..因為不管怎麼樣~我都還有我的家人在.....

也許他們就是支撐我活了20個年頭的原動力吧....

豹... 2007-06-19 01:02:56

有家人滴關心是最幸福低~~
是不是ㄚ!!SO別再想有低沒低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