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5:50:52

我不難過了,我是笑著放手的,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謝謝昨天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小晏.小林.AVON.大壬.懷德.......

對不起,讓你們操心了......

抱歉,讓你們看到我失控的那些時候.......

放心,我很好......

我微笑的接受..微笑的放手.......

小晏,謝謝妳的懷抱,總是在我脆弱需要的時候出現..借我哭讓我發洩.....
真不知道,等妳畢業了,還有誰可以每天都有溫暖的懷抱在我身邊陪著我....

小林,謝謝你的肩膀,那時我本來已經不哭的..你的舉動..讓我的偽裝卸除...
你是第一個,讓我靠著肩膀抱著痛哭的人..也謝謝你那麼挺我....

AVON,謝謝妳,願意陪著我聽我說..願意為了我,答應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陪我去我想完成的事情..還有謝謝妳,努力的想幫我忘記......

大壬,謝謝你,陪我喝酒,在我發洩完的時候,你的肩膀也願意借我....
雖然我沒真的抱著你痛哭,但很謝謝你,一直安慰我....

懷德,也謝謝你,在我很脆弱的這一天你也出現安慰.....



大壬~我該說你是貼心還是? 還跟AVON講我的一舉一動....

其實你坐在我旁邊看著你的影片,我知道你都在瞄我在電腦桌前的一舉一動

我只是...

剛好的開到了存照片的檔案夾...然後看到了過去我和她所有的照片.....

我自己也傻了一下...沒有很快反應過來.....所以就接著看看........

過不久~”不是說好了過去的就過去了”的這句話....

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你的MSN狀態上然後你就去睡了~我知道你想跟我說這句話...

我知道...我會做到的,過去的就過去了..沒什麼好留戀了.....

AVON,我答應妳,在我真的看開之前我不會再去看那些照片,謝謝妳知道我的那種感覺...越看只會越痛... 放心,我會看開看的很快的!!

小林,我知道下一個會更好...她不是不值得...是我自己太爛.....
我會..振作起來的..就像我那時候說的...我很勇敢.我不哭.陳小刺要振作....
你的肩膀~很溫暖讓我覺得很可靠.很心安..至少不再讓我那麼徬徨的哭.......

大壬,謝謝你,你真的是個很好的男生~要菸.要打火機.要酒~都幫我變出來
準備好好的....謝謝你....為了讓我開心~隨便我搜刮了你抽屜裡的東西...


謝謝你們很挺我,還好..我還有你們這些好朋友.還有我最好的兄弟.....

還好,還有你們在身邊給我力量...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我不是孤單的...

我已經會微笑了....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復原的...................
Waiting... 2007-06-06 15:21:15

媽咪~我沒事...
我很好~很勇敢...在振作了...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就沒事了

凱蒂寶貝* 2007-06-06 13:48:53

我也要回去安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