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7:31:20

補~6/2~伍糖糖生日快樂+烤肉去....

昨天~6/2號~~是伍糖糖偉大的生日~前幾天大家就確認要烤肉.....

所以我五點下班後就趕快回家洗澡~然後出門去樹林烤肉.....

可是沒想到我去的時候~怎麼都沒有人= =?

後來就想到~還沒準備伍糖糖的禮物...於是就去了後站阿姨那挑禮物.....

第一眼就瞄到一條手鍊..顏色還蠻特別的..嘿..就決定是它了.....

就請阿姨幫我包起來...那時候還在想~要不要再穿個嘴角環.....

想想就還是算了~因為快放暑假了~我不想每天面對我老媽時被她碎碎唸.....

然後買完禮物就打給阿卡他們問他們在哪然後過去找了他們.....

去的時候阿卡.軟糖.老大.澎澎他們已經在那了~後來雅芳也帶她男友來了...

就先把禮物拿給軟糖~大家都說好看~<<哈哈~廢話~要看是誰挑滴啊!!>>

然後我們就去生火了~可惡~生火生超久的~可是好險後來小ㄅ跟他婆來滴時候~

那時火也生的差不多了~就開始烤肉啦~我跟阿卡.老大就在喝酒聊天...

沒多久阿爸也來囉~所以就四個T坐在後面喝酒聊天~<<除了林小ㄅ以外~>>

在過一下下~換釗慧她們也來哩~就聊天~沒想到後來~伍糖糖小姐生氣....

一直跟她講話她都不理..因為大家都顧聊天.不烤肉..吼~壽星生氣..傻眼....

結果大家就看來看去~阿卡他們就準備拿出蛋糕...

結果蛋糕~因為老大騎車騎太快..所以它...爛掉了~本來是一隻豬的....

結果伍糖糖只看見了~唯一沒有殘缺的...豬屁股= ="那時候伍糖糖還哭....

大家就一直跟她說對不起..因為她流下的是傷心的眼淚而不是開心的眼淚...
<<她說這個生日不快樂~因為大家都不烤肉~都在旁邊聊天..應該不是為了蛋糕而哭吧...如果是為了蛋糕而哭~那就太奇怪了啦..>>

後來阿卡就拿出了他特地去買的生日禮物..伍糖糖看到的反應很好笑...

就跟他說~"你還騙我說你沒錢..你花了多少錢.啥時去買的我怎不知道~你老實
說~你是不是跟婕妤翹班去買的~你發誓~不然等下出去會被車撞.."<<哈^^">>

後來梅子也來啦~過沒多久~小ㄅ說要先跟他婆回去了..昨天他們家小朋友好像~

心情不怎麼好吧..我也不曉得~她都沒吃東西耶..我還特地幫她烤了肉夾吐司耶

而且我還用強迫的口氣威脅她吃掉~結果她還是沒吃掉~真不賞臉..好傷心>"<..

後來釗慧她們也準備走了~在她們臨走前~有社區巡守隊的人來說那裡不能烤肉

於是乎我們決定~搬去馬路上烤= =大家就收收收收....然後刷一下那邊的地...

結果就剩我.阿卡.軟糖.老大.梅子...可是又發現~馬路邊的螞蟻好多= ="

我們就又決定~要去別的公園烤...就騎著車~梅子給老大載...他們兩個很吵...

而且老大又很愛闖紅燈~左右轉又很靠北的都不打方向燈..反正他們就邊騎邊吵

到了溪崑公園那去烤~先去買了包冰塊.買了包木炭~本來想說~嗯..可以烤了...

我就在那排木炭要生火~赫然發現= =火種勒?沒火種怎麼生火?還有~烤肉架勒..

烤肉架被我們放在原本烤肉的地方...阿卡跟老大只好再騎車去買新的架子....

火也很快的就被我們生起來~就把還能烤的東西烤一烤~邊烤邊聊天....

沒多久梅子就先回家~我們就把剩下的東西趕快烤完~烤完也已經兩點多了....

我回到家也快三點~洗澡洗一洗就倒下去睡了...累翻了........

就這樣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

伍糖糖~生日快樂啦.....
伍糖糖 it‵s m 2007-06-07 17:32:19

陳小刺~

    你說啥ㄇ?本來就是壽星最大..

    ㄋ搞屁唷!!哈哈~
 
    謝謝你還特地回來參加我ㄉ生ㄖ會

    我很感動~你ㄉ份...

    暑假前會補你一份餐  ok!!

    也謝謝你送我ㄉ禮物..我很喜歡!!

    真的唷!!ㄒㄒ~

    你最近作報告壓力大要加油唷~

    不好意思讓ㄋ破費哩..西西!!

☻ 陳小妞〃&#18 2007-06-04 09:44:22

好辣!我並沒有不吃內!我全都有吃下去!好嗎?我並沒有不賞臉!
真的很謝謝你唷!感動內!為我做吃的給我!真感謝唷!呵呵呵!
而且!我已經不是小朋友哩!懂了嗎?那一晚!真搭很開心!
只是!因為!小ㄅ他騙我!所以!心情有點不好!抱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