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1:44:48

許願菸.....

許願菸....

有開過我的菸盒的人都知道~我的菸盒裡總是有一支菸是反過頭來放...

這個習慣~原本已經延續了好久好久...但是上了大學後~就沒放許願菸的習慣..

一直到了之前某段時間~才又找回了這種習慣...很多人問我什麼是"許願菸"~?

許願菸就是...一包全新沒拆封過的菸~在你把它拆封後~拿出其中的一支菸許願

接著把許過願的那支菸反過來放進菸盒裡..然後那支菸留到最後抽..

最後抽那根菸時~邊抽邊想著當初拆封時自己所許的願...聽說願望會實現.....

每次大家都問我說~我放了那麼多支許願菸~那我的願望有實現過嗎??

嗯~算有實現過吧~在今年寒假時~它有很短暫的實現過我的願.....

呵~我後來的願望~一直都是同一個.都沒改變過...小林還試圖猜過我許的願...

我許的願~我不知道它會不會實現~如果不會實現~就當作自己是傻子一直相信吧

但我也還是抱著一絲冀望~也許....它總有一天會實現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