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4:11:59

幸福何時降臨?

我的天使~什麼時候會降臨?你好像已經遺忘了我很久耶.....

莫非我的天使真的就是我的曖昧對象小林林先生?

<<不..真的要來個TT戀嗎= =?我們前幾天還有個很北爛的點子耶...
改天挑個好日子充當情侶~然後要手牽手一起去上課.進教室.....
然後小林林要很體貼+呵護我~噗....我可以想像那畫面....
光是用想的我們就可以瘋狂的大笑...>>

天使啊天使...什麼時候你才會降臨帶給我幸福?

單身四個月了~不長也不短....一路等待~就這麼走來.........

還是保有著一絲一毫的奢望...........

20歲生日都快到了~我最想實現的願望~請你大發慈悲的許給我好不好?

給我一個~真正~我最想要的幸福............

唉....<<好像很困難.根本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