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7:58:20

我是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

怎麼突然覺得....

所有的力氣都被抽走了?

還有我的笑容....

笑的好提不起勁..我露不出太多的微笑....

就算笑了~也好勉強的感覺.......

怎麼每遇到這種下雨天我就會這樣?

有孤單一個人的感覺......

變回之前那樣...自己一個人躲起來.......

躲起來..療傷吧.........

有種累了的感覺.........

是墮落嗎?還是頹廢?

有那種~"我寧願什麼都不要了"的感覺........

"一個人活的那麼不開心~那到底要幹嘛?"~我不斷反覆的想著這個問題........









"死亡是不是思念.所有思緒的終點?是的話,請提前算我一份......"

總比...每天這樣行屍走肉過頹靡的日子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