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2:41:15

最近火氣很大= ="

最近~火氣很大......

可能是夏天到了吧~所以老娘脾氣很暴躁........

而且不是普通的暴躁~是超級霹靂無敵的火爆........

尤其是剛睡醒時....我的臉色...都讓我的同居人看了非常膽顫心驚.......

剛剛我的同居人在抱怨了~她說每次我都睡一睡突然就醒來......

然後不知道怎樣.....

最近睡起來後臉色+看人的眼神都很兇狠+起床後很愛自己在那邊鬧脾氣.......
<<鬧脾氣= =?我只是不想講太多的話而已..誰會一起床就嘰哩瓜啦的講話啊>>

我自己是覺得~最近睡醒起床後都會口乾舌燥..感覺心情就會很煩.很鬱悶....

前天參觀完啤酒廠後回家倒頭就睡~睡醒晚上八點多起床..被餓醒.....

所以就打電話給我家TT戀~親愛的曖昧對象~目幹小林林先生問他吃晚餐沒.....

然後~講話講到一半...小林林就說~"等一下..你幹嘛?怎麼了?心情不好喔...."

哇勒...= ="我就說..."我剛睡醒啦~幹嘛?!你以為我又剛哭完喔...."

真是的大驚小怪~沒聽過我剛睡醒講電話時有點鼻音超有低沉磁性的聲音嗎= =?



最近大家似乎脾氣都不是很好~哈尼小林林最近也很躁鬱~他是顆不定時炸彈...

噢...小林林~我看我們一起在慾海裡沉淪吧..不對不對....是"鬱"海才對....

唉~~歡迎各位同好一同加入"鬱海"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