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3:06:11

成熟風+AVON是個大正妹= =?!.....

突然發現~

我比較喜歡成熟的女生....

比我大個一.兩歲的女生....

因為在一起可以學習到很多....

心智.思想也會跟著成長提升....

之前交的幾乎~都是比我大個一.兩歲的.........

包括我最愛的人~也比我大一歲.....

目光會停留在有氣質的女生附近......

個人覺得只要有氣質的女生~都.很.正......



不過啊....我必須要說.........

AVON同學~

我說我認識了個有氣質的正妹~~

妳妳妳.....= ="我認識的有氣質正妹不是妳啦= ="

一直要我也說妳也是正妹= ="

妳的氣質早在我跟妳混熟了不到兩個月就破滅了啦!!

跟妳說~"妳ㄑ甲賽啦"....

妳這傢伙~心機重~竟然拿"看我心情好不好"來壓我~心情好就陪我去上我害怕的課~

@!@#$%^&*()....結果~我還是屈服了......馬上一百八十度態度大轉變= ="


超狗腿的說~

AVON妳是個大正妹~好正喔~怎麼可以那麼正..正到了個不行耶..

超有氣質的妳~真的是個大正妹..<<摸摸自己對不起的良心~眼角泛著淚說出口~

很賤~竟然還說小心我拿去洗的衣服也變成梅花鹿...<<我又不是妳!!>>

還給我詛咒~"今日雪花飄風向: 小刺洗衣服的洗衣機..."

= =|||妳這個惡毒的查某~明天要叫我起床+陪我去上課順便討論報告.......

不然妳會從正妹~食言而肥~然後...胸部越來越小.屁股越來越大!!!<<哈哈哈>>



我喇賽完了~要拿洗香香的衣服去烘乾乾了~哈哈!!大家掰掰~!!

上一篇:....

下一篇:最快樂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