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3:18:45

其實,我很快樂......

我只希望身邊的人都能開開心心的......
這樣我也會感受到他們開心的氣息~也跟著開心.........

身邊有著家人.好友的陪伴.....
他們總是帶給我笑容和關心......
這樣~我就已經覺得很快樂.......

謝謝我的家人~總是對我好......
體貼我....讓我感受到....家裡真的很溫暖.......


謝謝我的朋友~總有你們陪我度過低潮...
謝謝你們~義不容辭的陪我到處走走散心....

我的家人.朋友們~
謝謝你們~總是肯聽我說.支持我的決定.讓我開心.讓我可以露出笑容....

也許在你們看來~我的臉上還是帶有著一些落寞的感覺.......

可是~我真的有快樂的感覺............









謝謝你們,我的家人.朋友們.......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