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3:13:08

心情不好+小胖.小肥離家出走記....

今天~睡到十點才起床出門上班~心情不知道為什麼~很悶......

後來到店裡~看看小肥跟小胖...結果發現~籠子裡面怎麼空空了....

結果聽店裡的員工說~昨天開店時~就發現籠子倒在地上.籠子門是開的....

跑去躲起來.出去玩是沒關係...我是怕牠們被店裡的大老鼠給咬去吃了>"<

唉....超傷心......我很疼牠們的耶.......養不到一個禮拜.............

二姐說我殺生害了牠們>"<小胖.小肥~我對不起你們...>"<...

害我打消了要養兔兔的念頭...因為老鼠我都顧不好了還養兔兔.....>"<

萬一兔兔又被我養死的話~那....以後我就不敢再養寵物了.......

今天心情都很悶~倒楣了老闆娘~因為她一叫我...我就很不開心.......

然後跟她說~"不要一直叫我啦~我心情就在悶了還一直叫我~很煩耶!!!"
((她才是老闆娘耶~接下來~下午都不敢來招惹我....))

然後下午的時候~老闆出現了...發薪水....沒想到也有我的份~~~~~

我也才回來當了四天混水摸魚的員工...拿到我的薪水時我還傻了....

老闆說~剩下的過年時跟紅包一起結算...((反正都差不多~大概知道多少))

隨便隨便~反正有沒有領薪水都一樣~因為我還在想~今年過年~到底要買手機~

還是買相機~還是出去旅行.....也不曉得.........................

不過肯定的是~我要先去買我昨天看上的那支錶..因為我很喜歡..........



心情不好的原因還有一點就是~我快受不了我四哥的女友了!!!

他媽的..真的沒看過女生可以髒成這樣.沒品.沒衛生又沒家教......

住我家也就算了~廁所髒了也不會刷.衛生紙沒了也不會拿......

垃圾桶裡面的東西都他們用的也不會拿去倒!!!衛生紙~不知道怎麼用的.....

以為我家衛生紙不用錢的就對了...

經期來也就算了~不要滴出來了留在地上讓我處理好不好~我又不是妳媽!!!

每次洗完澡~頭髮掉一大堆~也不會把頭髮用起來丟到垃圾桶~髒死了!!!

為什麼又都是我在用~真的很沒家教~住在人家家裡~最起碼收斂一點.....

更幹的是~我哥竟然還叫我幫忙打掃~操!掃你媽個屁...從我搬下去到現在~

哪一次不是我掃的?

連一起住的二嫂都看不過去.家裡的姊姊.嫂嫂都不相信會有女生這麼髒~

二嫂說~就放爛啊...不要去掃....
((馬的~到時候我媽看到又要靠邀....))

王八蛋~誰鳥你!!!!要不要順便照顧你跟你女友吃喝拉撒睡?

不要逼我絕~我房間可是間套房~只不過廁所當置物間沒在用而已~

到時候我就把東西都清掉用房間裡的廁所~管它什麼狗屁風水不能用那間廁所!!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