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3:11:29

7/19~寶貝,祝我們認識八個月快樂!!

寶貝老婆~今天~7/19...

是我們認識滿八個月的日子!!

很開心~我們認識了這麼久~在一起的日子也快滿七個月囉!!

前幾天~聽妳說了從我們認識到現在~讓妳有印象比較深刻的事情....

公公聽了心裡很感動...因為有一些事情妳都還記得.....

寶貝,雖然最近公公常跟妳鬥嘴...公公的嘴巴也變的比較毒+賤一點.....

有時跟妳說的話~都只是跟妳開玩笑.跟妳玩的~那是無心的.不是認真的.....

妳聽聽就算了知道嗎??

最近啊~公公變的很小朋友...都是妳害滴啦...害我一點氣慨+魄力都沒了....

妳要對我負責>"<每天都要乖乖+很溫柔的哄我~還要哄我睡覺喔...<<哈哈...>>

寶貝~很愛妳!!真的....

寶貝~妳的結婚證書可以不用急著做~反正...我早就是妳的了啊..............

跑不掉了~娶定妳了...愛我~非妳莫屬了!!



非妳莫屬 <<林依晨>>

作詞:陳信延 作曲:Tank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妳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妳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妳走

愛我 非妳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妳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妳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妳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妳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妳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妳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