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5:39:17

我們只可以是朋友喔..

我們只是朋友~或是只能當很好的朋友....

我愛我老婆~妳也知道...

所以啦~對不起~我不能當妳一輩子的依賴....

我希望妳可以勇敢ㄧ點啦~都已經十八歲了...不要再像個孩子ㄧ樣.....

做什麼事都要很明智的決定...

大白痴~拜託妳下次找個真的很好的踢在一起...不要每次都跟很愛玩的....

要像我ㄧ樣好~妳才可能過妳想要的安定生活~

看吧看吧~想當年~誰叫妳當初自己要先放棄我~也迷有後悔的餘地了...

多謝妳的誇獎讚賞~說當我老婆..很幸福~也很受寵~很多事都不用擔心...

跟我在一起無憂無慮..無憂無慮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應該都有吧...

<<不過其他項優點..當然啦~這是一定要的..>>

反正都過去啦...只希望妳可以幸福就好~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