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6:57:53

刺最喜歡的寶貝老婆~>

我們家寶貝老婆~

很可愛.很可愛...

雖然個性越來越倔強~~

脾氣越來越兇.越來越霸道...>"<||真兇....老公會驚驚餒!!!

老婆耶~該收斂點了~別忘了老公前兩天跟妳說的.....

妳也答應我說妳脾氣會收斂些的~妳自己也承認是我寵妳寵過了頭.....

<<都是我害的~因為我太寵妳了...把妳寵上了天.寵到可以爬到我頭上了..=.=||>>

不過沒關係~

老婆就是要來讓我寵.要來讓我疼.要來讓我保護.要來讓我愛的....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寵妳的~~~~ << 俺....認.命.了...... >>

世界上絕對沒有人可以像我那麼厲害可以那麼滴"耐操勾有力"<台語發音>....

不要想歪ㄟ~

是因為我相信....世界上絕對沒有人可以像我對妳那麼好.那麼包容妳...........

妳的不乖脾氣~只有我撐得住哩吧?!降子以後妳就知道我對妳有多好了...........

雖然有時候我愛欺負妳~妳都說我是壞人.不要理我了~~~

然後妳就說要離家出走~~去找那個很愛很愛妳.很疼妳的刺.....

真是的..任性餒~欺負妳一下下就吵說要鬧離家出走記~

那妳欺負我的時候我要怎麼辦啊?!<<下次不可以降子囉~>>

<<反正到最後妳還是會乖乖回來賴在我的抱抱裡當個可愛的小女人...>>

老婆~現在妳應該在台中往嘉義回學校的車上了吧...剛收到妳的簡訊~~~

妳說.....每個禮拜最痛苦的就是這個時候.......

因為每個星期天下午一點半妳就得要跟我分開了......

還得要再等好久.好久.好久才可以跟老公聊天~~~<<笨老婆...也才五天而已....>>

還吵著要老公抱抱+抱緊緊+不放開.......真是的.......

傻瓜老婆~老公也很捨不得跟妳分開啊...每個星期天妳下線後~我都開始好想妳!!!

再過五天妳就又可以跟我說話了.再過三個星期後~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嗯~笨老婆....到時候見面.妳過來住我們宿舍~我們就可以一直聊天.說話了呀....

看妳要聊天聊多久~公公都奉陪...看妳要抱老公抱多緊~老公都讓妳抱........

還有妳要睡覺~老公也會哄妳乖乖快點睡.讓妳抱緊緊+睡的很安穩............

傻瓜老婆~

我好愛妳.....................

嗯嘛~^3^....








Pic :

我最喜歡的寶貝老婆.....

我很喜歡的照片~

老婆手上拿著我們的對鍊墬飾.....

看著這張照片~

讓我有著滿滿的幸福感.......^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