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00:57:51

寶貝親手做的~我最重要滴東西~>

今天收到寶貝的信了~

裡面有五張信紙.還有寶貝可愛的四張貼貼以及一個寶貝親手做好的御守袋~

我拿到信.看到內容滴時候就一直傻笑~

小八走在我旁邊都快受不了了~因為我一直很開心不知在爽啥...

給小八看老婆寄給我的貼貼~小八就開始碎碎念的說.....

"吼~小刺...妳誘拐未成年少女~竟然還給你拐到了個這麼可愛的....唉...."

哈哈哈哈~臭小八...我沒有誘拐未成年少女啦~是我們兩情相悅的好不好....

嗯~然後到了電腦教室上課~我就超迫不及待的看了寶貝寫滴信的內容~~

看到了第三張信紙時~我整個傻掉了...滿滿的"我愛你"~用了三種語言寫下....

韓文的"사랑해"..英文的 I LOVE YOU..中文的"我愛你"...還有很多顆的小愛心~

寫了一整張~而且是有經過排列組合的設計繞成一個框~

中間寫著大大的"刺:사랑해 I LOVE YOU"...

看到時~心裡真的很感動...寶貝一定寫了很久.........

看完整封信~我的心一直都甜甜的..很溫暖.很溫暖..又開始一直對著那封信傻笑~

小八坐在我旁邊看我那副德性~她應該覺得快要瘋掉了吧<<唉唷~我很開心嘛!!>>

上完害我死幾百萬個腦細胞的電腦Excel課程~

回到宿舍~整個心情就是很好.很開心...躺在床上又拿出了寶貝的信~

把寶貝之前做給我的鈴鐺小心翼翼的放進去~那兩個鈴鐺分別跟我還有寶貝的名字

綁在一起~用紅線繫住兩顆鈴鐺~代表著我跟寶貝的心緊緊的被紅線繫在一起~~~

寶貝千交代萬交代紅線絕對不能斷掉....我也一直很小心翼翼的保護好它......

把它放在枕頭旁~每天晚上睡前都會看一看寶貝做的鈴鐺~一邊想著寶貝....

雖然它看起來只是個簡單的小東西~但是寶貝那時候做可是做了很久~

因為我知道那個紅線很難綁~而且它很細.很容易一不注意就會打結了~~

所以我把它看的很重要...當然它~也是我不讓任何人輕易碰觸到的東西.....

從它到我手中開始~就從來沒有別人碰過它.拿過它~所以它是我保護最好的東西...

拿起了皮夾~把寶貝的貼貼擺進了去~這種感覺~很不錯...

因為那是..滿滿的幸福感~心裡也是滿滿的踏實感....

一個我深愛的女孩~給了我那麼多貼心的東西...有了寶貝親手做的東西~~~~

看著它們...就像寶貝就在我身邊一樣....有那種很幸福被愛的感覺..........

看看寶貝寫的信~寶貝用的是很可愛滴豬寶寶信紙~最上面有一顆小的豬頭探出來~

寶貝很皮的在那隻豬寶寶的頭上加了OS~寫上了"陳小刺"~~~

在信紙最下面還有三隻小豬~有的趴著.有的坐著.有的站著~~

寶貝又調皮的分別在那可愛滴三隻滴頭上畫了驚嘆號~又寫了大大的OS說~

"誰 ㄐㄧㄠˋ 我?!"

看到另一張信紙~是有兩隻小豬的~寶貝又在它們滴頭上寫上了"刺"&"穎".....

然後中間畫了顆愛心..看了以後~真的覺得很幸福....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滴人~哈!!!>>


現在我們家寶貝~應該已經睡的很香香了~~~~

而我...在晚上八點的時候睡著~竟然睡到了十點....

結果~我.睡.飽.了....=.=||真糟糕~我今晚又不用睡了~精神好的勒....

剛睡醒時~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完蛋了..我睡的好飽" =.=||慘了.....

我們家正妹室友超沒良心的~還說..."誰叫你睡那麼飽~晚上睡不著就不要理你~"

可惡>"<|||真沒良心...哼哼~~!!!

好險明天早上滴課可以不用去上沒關係~~所以就算我熬夜~明天還可以補眠....

現在我要煩惱的事情是...我等等睡不著時該做啥事~~不過還好~~

因為我也恰好要寫東西~~而且小粉拿滴小說我還有四本沒看...剛好打發掉時間~~~

明天我們家寶貝就可以回家了~呵呵~晚上又可以跟寶貝老婆聊天了~真高興^___^

呵~~~~~



寶貝....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愛妳..........恩嘛!!!!



PIC~

我保護最好.最寶貝的東西~

寶貝做的鈴鐺~粉紅色的是代表寶貝歆.藍色的代表北鼻刺.....

最重要滴就是那條紅線...

後面紫色滴~就是寶貝親手做的御守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