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3:20:38

又做了蠢事= ="好丟臉喔...

天啊天啊~!!

今天晚上我又做了件很白痴的蠢事.....

我今天晚上去看醫生~想說...帶皮夾很麻煩~

於是我就拿出了鈔票~還有從我平常皮夾裡放健保卡的那個夾層裡抽出了一張卡~

然後就很悠閒的出門去看了醫生....

到了診所後拿出健保卡放到櫃檯上準備掛號~結果....

沒想到=.="丟臉的事發生了....

我竟然....竟然把健保卡~帶成了....."育達商業技術學院"的學生證....

超超超丟臉的啦....<<自己都傻眼的愣住後~跟護士一起開始大笑...>>

媽啊...真的超丟臉的....我也太...太愛育達了吧........

超糗的啦~!!天啊......於是只好跟護士說......我要先用押金的........

回到車上~還被我大嫂笑....我真的超白痴的.......

奇怪~我是瞎了喔.....而且我還一直沒發現我拿的是學生證.........

啊~~~~~~~~~超丟臉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