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2:31:00★好魚★

聽見了!

再過五分鐘就下班了~

耳邊突然傳出一陣好熟悉的聲音

...............(叔叔~叔叔)

好似有這麼一個感覺 是妳給我的一個外號

現在我又聽到了 感覺特別的溫馨

雖然是隔壁三商一個小我兩歲的學妹

他真的讓我又氣又好笑~

不知道是因為才高一 還是怎樣的...

我已經夠幼稚了她還比我幼稚~

我真的是遇到對手了><"

哈~哈~哈

改天在一起聊聊吧 ~

另外還發生了一件糗事

因為我偷偷在講店長的壞話

我回頭沒想到店長站在那

害我傻笑的說...我在把美眉

前面的人都一直看我 超丟臉的啦><

文章寫到這就好哩~

因為快沒靈感了...哈哈哈

上一篇:巧!

下一篇:今天白色情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