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22:32★好魚★

~疲憊~

今天一大早就考完了段考!沒看過這麼機車的排法

最後一天只考一科~搞屁喔我的通勤時間=考完試的時間就回來了

這麼早這麼無聊!想找幾個好友一起打打牌竟然都給我欠腳(台語)

只好看了一整天的電視...當然覺得悶

想到機車沒油去加個油 路上看到認識的人雖然沒打招呼卻惹人嫌

可能是我看到她的地方跟我口述的差太多了吧><

能幹麻?一直按著同一顆鍵 螢幕一直跳跳跳的等上班啦 

今天上班超沒精神@@ 業績又做的差 連專櫃小姐都笑我勒

唉~這麼沒人緣...快快畢業好不好!別再讓我有一絲的希望了


上一篇:濕了!!!

下一篇:豬排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