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1:04:06阿cat~*

變心

 

幾百年沒上傳文章拉

自己說     我說: 不多不少  六百年

 

回正文

唉   我說阿     我的電腦壞好久了   

沒修  也不需修

沒電腦也活的好好的

(那現在怎麼回事???!

回:

偷用我哥的

 

回題

變心的不是我

是他

是他

我只會變新    煥然一新

 

幾天不見大家

你們想我吧

哈~~

 

半夜寫家課

還要唸書阿

都不要睡啦

看他們打牌   收錢就好

 

我想他應該沒寫家課

所以我就要寫

(什麼爛道理!)

我也不會借他抄呀

有那群人幫他就夠了唄!

我說 是不是這麼回事

 

恩...是!!

 

 

上一篇: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