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20:51:06釧兒

發票

以前聽過很多的故事,說戀人因為不信任對方或是想確實掌握另一半的行蹤,就會偷偷check消費的發票...
今天,突然想起上一期的發票沒對獎,抱著發小財的期待心態,清了11.12月的發票,想在房間裡泡一杯香濃的杏仁牛奶享受對獎的小小刺激....
2004年的11月,是個傷心的月份,從發票裡讓我清楚得記得那個月的點點滴滴...有我在康是美買的抗過敏膠帶,有在醫療器材行買的護理用品,有我在餐廳跟便利商店所有的消費明細....,我想說在那裡的每天每天,我不覺得辛苦,也不覺得累,也不覺得孤單....但今天發票裡的每個明細,卻讓我想起那段日子的恐懼跟不安....
思念一個人是不能控制,也是無法理解的,常常讓人哭得不能自己,但我知道,時間會讓一切慢慢沈澱,只是要沈澱到什麼程度,才能讓一個人可以恢復所謂的『正常』?
我不知道,一個人要承受多少的苦難跟罪,才算夠?我也不想去care....只是現在的心情,很難整理,很難繼續...有多少人能體會?無所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