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9 01:04:17Serena

耳邊

有些建言,其實聽了不少遍,但是好像跟自己原本想像的方式不一樣,就一直當成了耳邊風。一直繼續任性地遊蕩亂闖。

一直毫不懷疑地筆直著前進著,以為犧牲一些什麼是通往目標的代價。眼睛裡也裝不下其他的。

但是漸漸地才發現,世界上每一個配角都有專屬的能力。原來沒有絕對的真理。原來自己也是一個配角,很自然就融入人群背景裡的那種。

在虛度很多時間之後,再聽一遍,才赫然發現,原來這條彷彿觸手可及的路就是我需要的答案嗎?會不會是因為我太迫切了呢?

以前覺得為了所愛就要義無反顧,所以不計較付出多少,也不要求回報,可是我好像錯了,會不會我不要求回報是因為我不敢呢?還是會不會是因為我要不起呢?還是我根本就不想花更多的心力去要的更深呢?

在繁華漸落的時候,那些在我耳邊響起的聲音像是黑暗中的螢光,視覺其實是一場感官迷惑,在失去視覺的干擾之後,那些光才顯得清晰起來。

謝謝Andrew和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