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4 01:25:00Serena

沾邊

今天是身為各種愛好的邊緣人心滿意足的一天。早上上班,中午回到家以後就馬不停蹄地接著線上練習賽,晚上接著Ben的線上舞蹈talk。好緊張,甚至覺得在比賽前的上班時段像是暴風圈的中心,距離危險那麼近,不安於室的安全感,為了比賽中午也來不及吃飯,到了傍晚已經覺得胃要破掉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自己會喜歡這麼有違健康的活動。寂寞了三個禮拜,終於有一點人與人的連結。可惜晚上快十點了才看到八點的瑜伽課邀請,今天又偷懶了。

打完比賽後趁著天色還亮,騎上小折河濱遛搭。自炊生活三週已經泉思枯竭煮到變不出新把戲了,為了想不出來吃什麼而捱餓。

如果註定錯過,就好好把握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去追悔過去了。不知道是不是會有為我而開的一扇窗,我還是忍不住貪心地祈禱著求上天賜予我一些好運。

逐漸接受我的人,逐漸發現平凡生活中與我相遇的人的良善,也隨著時間過去,增加了一點付出的意願。

希望我能更勇敢,更靠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