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23:53:31Serena

前夕

昨天晚上就開始緊張到睡不著,雖然身體很累,十點多就躺去床上準備休息了,可是一直都睡不著,只好又爬起來念念資料,寫寫一辯稿。

今天起床以後症狀更嚴重,已經胸悶而且還會做嘔了。我就好像是一個被點了穴下了魔咒的人,忍不住期待明天打完比賽的時刻趕快到來,然後就可以重獲自由,但又害怕打完不是預期的結果,那我寧願被困在這個時間點繼續忍受煎熬。

早上本來想去運動再回來繼續想論點,但是天氣好冷,花了二十分鐘換衣服,結果出門不到三百公尺就冷到折返,超級沒效率。下午一直等Z回覆,很怕被放鴿子,也很怕被質爆,也怕程度太差不被接受。

沒有心思走路搭捷運換車,久違地叫了uber就出發,很怕浪費一分一秒。後來第二題沒什麼結果地結束了討論,被載回石牌的路上竟然繞經北投,就順路去泡湯了,不過晚上已經沒有早上那麼冷,泡起來倒也不是那麼救贖。也許是因為時間緊迫,也沒什麼能救贖得了我了吧。

真是緊張死了。本來想明天早上去參加研討會轉移注意力,但是發現沒有收到報名成功回覆通知,心想,可能老天爺就知道我真的無心去參加吧。

如果可以上,我就要去買肉毒來慶祝了。還有要好好跟家人說話。然後要好好報答這次陪我討論的恩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