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22:27:12Serena

Day 21 (24-3) W5D4 最後一夜

最後一夜,原本還幻想會去哪裡溫馨聊天聚會,還是去泡湯狂歡,到昨天的幻想只剩下實際的收拾行李,沒想到到了今天實際發生的是竟然還是窩在一樓在美妮旁邊,臨時抱佛腳趕最後的功課,什麼收行李,就是天方夜譚而已,超累的,我已經三天穿脫運動內衣有困難了,全身爆炸痠痛,我都有種靈魂出竅的感覺。昨天弄實習課,今天趕著生兩份九十分鐘序列。終於趕在九點排完簡單的序列,剩下畫畫回家做,然後去巴夯汗坐了五分鐘,感受鄉下最浪漫的小店氣氛。

今天教課教太爛,老師美妮看不下去直接幫我卡掉後面半堂的向上弓式,換了駱駝的變體來解救我和同學。真是一半竊喜又一半失落。我真是沒想到我程度這麼低落,是和Sammi一起寫功課才發現這個晴天霹靂。

還好有Sammi幫我一起想,不然光靠Jeff給我基本觀念,我連姿勢都做不出來,可能會寫到天亮。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我覺得命運真是安排得很自然,強棒婷婷明天壓軸上場,真是太適合了,她今天上完呼吸法就趴在地上落淚了,我以為她是哪裡不舒服,結果她不想被打擾,我就跟美妮說,美妮不愧是經驗豐富,過去拍著婷的背,告訴她哭出來,沒關係。真是上了一課。

明天都沒有人要去海邊拍照真是可惜,不過也好,我等一下寫功課寫到半夜應該早起也很痛苦,而且我體位法做那麼爛大概也拍不出什麼網美照。

學長真的是很會講話,問我是不是禮拜六就回去上班了,我說是,他就說就好像愛情來了不真實,一整個很討喜耶。我恐怕連快速鍵都忘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