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22:16:49Serena

Day 20 (23-3) W5D3 考前之夜

聽說每一屆TTC都有人壓力大到哭,我們這一屆倒是心理素質蠻強的,同學只有在示範完實習課之後留下感動解脫的淚水。看起來大家都蠻重視這些作業的,搞得我也緊張起來。

壓力太大,都來不及感傷即將分別的情緒,還有今天是黛娜的最後一天,有幫她洗碗算是送她的道別禮吧。最近Jie真的對我態度比之前熱情很多,今天上完課還來抱我給我打氣,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可能爆炸的威力太大了吧。

講到鼓勵,多美尼今天實在讓我太毛啦,我明明做得很爛,竟然來我旁邊跟我說good,我真是超心虛,嗚嗚是要放生我了嗎?

今天下午又有點變天,不過看已經解脫的同學去海邊拍的瑜伽美照倒是非常有模有樣,十分網美,令人心嚮往之。

對於剩下兩天的行程只能用來規劃今天晚上洗衣服,明天有乾淨的衣服可以穿,今天把序列設定好,明天畫出來,然後生出sutra的書面報告,還有要把明天實習課要備課的內容背熟,掌控時間,搞得跟打比賽一樣了。不過拖拉人如我,想當然爾都各留了尾巴,sutra還意猶未盡,實習課還剩下重頭戲鴿王步驟混屯不清楚,最重要的序列也指使拍了第一組的照片,還沒有整理,第二組序列進度更是慘烈,只完成大綱,算四分之一吧。想早點回家都變成很奢侈的願望。今天才確定結業當天的去留,還沒預訂伴手禮,還不確定晚餐跟誰吃。好想去悠閒地喝咖啡啊。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隔壁鄰居還一直在唱原住民的歌好熱鬧,真是羨慕啊。衣服應該洗好我該去晾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