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23:20:55Serena

Day 19 (22-3) W5D2 壓力

前一天晚上看到社版貼的比賽名單公告,結果半夜就做惡夢夢到去比賽了,好累。

結業進入倒數,大家因為最後一週要實習試教都變得神經兮兮的,但是也有人已經訂好結業晚餐的餐廳了,連伴手禮都想好要先預訂。我只想到要去海邊拍美照,但是我似乎能做到的動作都蠻平凡的就是。

早上一進到教室又收到了很多的藥布,來自虹、Alice、婷,甚至連Jessie一大早我人都還沒到就放了一疊藥布在桌上了,恍如聖誕節拆禮物的清晨,真開心。

天氣又變好了,中午上完課又有一種快要中暑的感覺。

今天試圖把功課的兩個九十分中序列寫出來,天曉得我的data base有多迷你,上完理論課除了吃東西吃到肚子很脹,也是生不太出什麼內容,就若有似無地增減修改,然後就去幫Emily拍姿勢照了。

這兩天下午都只有上姿勢調整,覺得輕鬆多了,已經三天沒有操勞我的肩膀,希望他不要再痛了。今天開始自己洗碗。

跟Jeff一組也蠻幸運的,他很願意分享他會的知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0-10-28 13:35:27

最近新聞台好像很難連上
請問妳的也會很難進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