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23:29:06Serena

Day 18 (21-3) W5D1 不舉x實習週

課程進入倒數,本來以為是超放鬆的探尋自我內心平靜的旅程,突然被沈重的功課序列還有實習課壓得喘不過氣,大家都腎上腺素分泌激增,卯起來討論加演練,平常沒上課的時候平台都是用來午睡的,現在竟然都是拿來討論跟擺姿勢拍照用,還好我跟小不點一組,她看起來前三名鎮定的,完全沒有想要理我的意思,這一切真是老天爺最好的安排啊,還有像是回火車站的拼車也是自然而然。

今天早上套褲子,套了兩次都不順,就換別條褲子,結果今天一掃上週連日陰雨寒冷的陰霾,又恢復成晴朗還有點熱的天氣了,幸好沒穿原本打算穿的厚褲。

但是肩膀痛到爆,昨天休息了一天,早上起床換衣服竟然肩膀痛到沒有辦法穿內衣,而且上課上一半體位法只要蹲下來就容易頭暈想吐,應該是因為昨天玩完之後又繼續趕功課熬夜的關係,現在也是又快癱掉了,隨時都會閉上眼睛失去意識的疲倦狀態。本來想要休息當相官就好,不過老師還是叫我盡量做,不管怎樣,自覺拍照技術超好很滿意。

一度肩膀痛到快掉眼淚,覺得來到心靈脆弱的點了。還好Sammi很貼心幫我洗碗,然後大家紛紛捐獻痠痛貼布給我,因為我實在太不想動了下課就躺在地板上裝死,婷婷還很好心一直陪我講話。

下課還是硬撐著,還好有請Polly幫忙按摩,有比較活過來。然後待到九點想序列。

今天的理論課老師講到哲學家Seneca說過的話:「我們不敢不是因為事情難,而是因為我們不敢所以難。」其實我連手平衡都不敢,只好一直怪罪我的hamstring。

打字打到睡著了,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