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21:52:48Serena

Day 15 (18-3) W4D3 戰鬥力

戰鬥力被激發,昨天一怒之下就在群組大爆發抱怨值日生的事情太多影響上課品質,早上Jessie公主就說她要自己做了,果然中午臉超臭,為了躲颱風當然是閃遠遠的。今天一整天可能因為腎上腺素分泌的關係都精神很好,午睡也不睡了,卯起來畫火柴人圖,自己覺得醜的很可愛。

早上自我練習一如往常腦袋空白,但是用印度人的身體學習法,多多少少還是記得一些之前被灌水的序列影子,就一邊做一邊摸索,感覺也還蠻有趣。只是要交功課的壓力很大,上完理論課都沒心情休息,只想把序列畫出來。

今天中午畫序列的時候,還一邊做出了第一個手倒立,維持大約半秒鐘,很想給自己拍拍手獎勵一下。

早上騎車去上課的路上,在上坡換檔的時候落鏈,拜託婷婷修理,她還送我一條擦酸痛的藥膏,諮詢了詹姆士,果然我是應嘴突滑囊炎真口憐,然後早上帶出門本來要幫阿季慶生的烏克麗麗,被阿睿借去玩,算是有小小登場一下,中午不用被催著搬投影機,果然就有同學出去買咖啡了,喝著咖啡加上剛團購到貨的燕麥奶,真是人生享受啊。下午體位課的時候已經飢腸轆轆,沒想到一抬頭看時鐘才只過了半小時,真是望眼欲穿,付這麼多學費來挨餓真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每次肚子餓都覺得自己像條狗。午餐有兩種水果可吃,就感到被愛了。

終於到了放飯時間,開開心心地去拿食物,但是感覺在餐桌的人好沈默,超無聊。就跑出去外面跟Doris一起坐一邊練習法文對話,超自嗨。這兩天玲玲態度好友善,果然護理師朋友人都很單純善良。晚上也跟小不點聊一下,繼續拖延討論,反正我看小不點也都準備得很好,情緒很穩,跟我這種不到黃河心不死的大神經同一組真是最好的安排。

現在看到大家一起約出去比較沒有那麼心慌了,馬的我也有很多事要幹好嗎?一回家盪鞦韆就看到鶴唳華亭出番外篇了呢!!!我可憐的太子啊。

2020-10-23 12:42:23

倒立很不容易,除了平衡還有氣力。
請問什麼是火柴人?
下回可以順便貼一下火柴人嗎?

#多吃水果,多喝水,
#無法充足睡眠,補充維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