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21:10:04Serena

Day 14 (17-3) W4D2 體力極限x心情回升

早上起床帶媽媽去天空之鏡,但是下雨天空都是灰色的完全沒有乾淨的寬闊感,只有冷風颼颼讓人很想躲回溫暖的被窩好好補眠的衝動。下午理論課上完果然就直接躺平了。多明妮也表達了她對雨天的厭惡還決定明年不要在十月教課要改成九月。

今天的身體好僵硬,膝蓋也是,手肘也是,特別是在做caturanga的時候幾乎都彎不下去。然後Jessie又吵著要大家輪值搬投影器材,而且下課的時候在平台又一直很大聲地聊天,還有每次都拿著攝影鏡頭對著我們讓我覺得很煩,下午又下大雨水潑進平台要清理。覺得很多小小的煩擠在一起。

調整課又是很挫折,我的肩膀太緊又手臂沒力。調整課的動作有一半我都做不起來,像是倒立、向上弓式,還好現在臉皮比較厚,會去找人給我練習,不然一開始上課會有點不好意思找伴,覺得跟我一組練習的同學就比較沒有辦法完全練到。

晚上跟睿聊天,他真的是蠻可愛的,要是我是二十歲認識他應該會喜歡他,很單純可愛直接,渾身流露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跟多明妮聊天也是,會一直認真問問題,問得很深入,起因是她請我們喝自己做的康普茶,但是我真的太懶得自己動手做了,根本就沒注意聽她怎麼製造出來的,但是睿問得很認真,連要放室溫還是冰箱都問了,認真到我質疑自己是不是太懶惰,還是太尊師重道所以聊沒兩句就句點了。

然後Doris一直用法文跟老師聊天,下課後我就跟她一起走下山一邊練習法文,雖然講得很破但還是很開心。有一種心情回升的幸運。

哈哈剛剛忍不住又跟Jessie噴發抱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