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22:07:06Serena

Day 13 (16-3) W4D1

時光飛逝啊,今天是媽媽來玩的最後一天。

今天又開始做飛身鎖印了,休息好幾天沒做,超無感,但是老師心情好像很好,還鼓勵我。

早上依舊是失敗的手平衡,下午是姿勢調整,我太慘了手倒立頭倒立沒有一項會做可以讓同學調整的啊,然後理論課最後面決定了下禮拜的教學分組順序,現在序列進度依舊是零,內心真是不踏實。

下午休息時間好忙,又幫Ting扎肩膀痛,又是早上剛扭傷腳的Alice,然後Ivy也來湊一腳說她也要,我就很怕扎她,感覺很難搞。然後她竟然說要來大衛家看我的房間順便針灸,還說她想睡下舖。呃。

晚上去吃了宋媽媽,原來她是老阿嬤,然後回營地拿阿虹手作豆花,剛好配上媽媽白天在市區買的芋泥,真配。

真是一天很廢的日記啊,超不學術。

姿勢調整課好讓我惶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