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 21:33:12Serena

Day 10 (12-3) 低潮

月經竟然提早來了,早上又下雨了,昨天偷懶終於漏了一天日記和一天靜功,因為今天第三週的第三天上午有一堂自主練習,覺得壓力有點大,昨天在營地吃完晚餐就摸摸鼻子回家躺了,還吃了大衛的起司蛋糕和餅乾和奶茶。也沒唸什麼書就早早睡了。

今天早上其實也不太知道要幹嘛,就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上午的冥想因為月經來的關係也不用做根鎖跟飛身鎖印,然後下午的體位課是姿勢調整,一整個天助我偷懶啊。

本來晚上也想偷懶可是戴娜就說頸椎痛所以還是幫她針了,老師也順便。

回來的時候看到大家都去民宿課後輔導沒有被揪到覺得有點孤單,內心有一點在意又不太敢表露,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今天覺得對姿勢體位都沒有基本認知,拼拼湊湊,手平衡依舊完成度零,但是又沒有很有元氣可以撐過去,肩膀這兩天都很疼痛,覺得是連續兩天中暑被刮痧刮得太用力了,又加上經期來氣虛所以加重吧,昨天連背背包背帶碰到都很痛。

這兩天傷兵很多,大家到處貼貼布纏繃帶好像多了很多木乃伊,竟然還有人長泡疹了啊......

對啦還有早上是做了美夢醒來的,夢到在研討會的時候被頭腦很性感的日本男性告白,真是偶像劇的情節啊,開胸真是一個好活動,覺得以後有憂鬱傾向的患者都要大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