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0 01:42:50Serena

發條

最近暑假學長們請假請得頻繁,我也連著代了不少班,平常睡到自然醒的頹廢夜班模式被迫調整,自以為失去很多光合作用的時間,終於逮到一天不用上班的週六幾乎是強迫式地行程從早塞滿到晚,早上上風櫃,下午銀河洞,晚上參加瑜伽派對,回到家已經電力耗到必須躺下來休息的程度,但還是奮力爬起來一邊打哈欠一邊醃漬隔天想做配菜的小黃瓜。接著又旋風式地趕路北中兩頭跑,果然第二天就開始破病模式了。

這兩天乖乖地吃洋蔥煮大蒜,急不得。過過廢人的生活。

然後終於在今天下班後,鼓起勇氣向老闆提出以為希望渺茫的瑜伽師資班計畫,沒想到老闆竟然一口答應放行。

也許準備好了。

一個月的瑜伽課說實在聽起來像玩樂,但其實更是為了修心。心已經浮躁漂泊好久了,如果要讓心能夠平靜下來,身體的鍛鍊更是需要自律與考驗。

歡欣鼓舞地鬆懈了好一刻之後,又要開始上緊發條了。

接下來的八月,還要先上半個月的音樂課和早就報名好排滿的演講。期許自己每一時刻都活在當下。

旺旺 2020-08-19 16:28:58

德國黑金剛: http://www.2358tw.com/goods-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