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6 00:26:25Serena

Friday night

晚上唯一空出來不用上班的時段,之前因為覺得太珍貴,好像應該騰出一個可供約會或聯誼的空檔,或者在家放點音樂,坐下來看看書,沈澱,不應該白白拿去用韓文或瑜伽來填滿。

但是空等這麼多年青春,我自己得到一個約會有心就會可以成行的結論,不必再特意留出一個位置。日子必須要照常運行下去。

於是報名了垂涎已久的空中瑜伽課。

也試上過不少間課程,不過現在選的教室最讓我信任。這時我才開始有點明白老闆說的有些粉絲會跟隨你不會變是什麼意思。人與人之間的一種引力吧。一顆半懸的心有處可以安放是極為難能可貴的。

最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報名海洋瑜伽的基礎師資班,認真覺得當瑜伽老師是一個很棒的工作,不是只有教動作而已,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人看見真正的自己,是一股力量。

論文停擺堂堂邁入第四個月,博士班又錯過報名,算是偷偷掙來的暑假?而且現在膝蓋痛又不知道騎車要休息到何時,可能是體貼的膝蓋怕我中暑所以故意作怪保護我也說不定,目前燒屁股的事情只有七月的社內賽還有用logic pro做配音的期末作業,如果不算要交給老闆的企劃書(?)跟沒有進度的工作部落格的話,就可以去游泳池涼涼地划水還有利用我最新得到的鼓譜沈浸在節奏的世界裡面。

因為膝蓋要休養也沒有早起的動力,早上起得比平時更晚,結果本來想去游泳練鼓的雄心壯志都破滅,本來想帶著鼓棒下課後去練,但又嫌遠,結果超幸運發現瑜伽教室附近走路不到五分鐘就有新開的練鼓教室。

我一個人的Friday night變得更完美了。感覺很單身貴族。

但是今天上課的時候覺得很不孤單,同學沒有嫌棄我初學拖累進度,反而跟我搭訕給我鼓勵。非常溫暖。

下課後買了兩瓶義美豆漿來喝,結果更幸運第一次抽到第二件零元,值得紀念。

2020-06-06 12:20:03

真的很幸運!

小確幸ㄧ直在生活周遭,隨處可遇
真佩服妳,這麼認真努力的生活工作音樂學業運動
把時間擠得滿滿,別忘了也要記得喘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