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9 02:41:06Serena

爆炸

今天資訊量太多,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都已經睏到流眼淚了,站在稜線上的圖像在腦中揮之不去。一開始想到白天一把鼻涕一把淚地連爬帶滑五寮尖,其他的今日特煩和待處理的瑣事也趁隙鑽到腦中。

因為一直沒收到複試的通知書,結果上網一查才發現口試時間已過的震驚與懊悔,晚上追蹤帶狀皰疹的病患有沒有變化,趕在診所關門前又回去打電話關切的操勞,舅舅預計做心導管晚上叫我找的醫師,晚上老闆說最近生意太差叫我想想辦法的壓力。明天媽媽要回台中,言語中流露我都沒陪她的埋怨。

好煩。然後就連擺了兩個月一動也沒動的論文,也被我的意識拿出來檢討,然後開始想東想西想辦法。然後想到珍惜緣分的念頭,想感謝大家所以藉著生日的名義要邀請大家來小聚,開始想活動要邀請誰。

然後我就徹底醒來了。

先把這些待做的事情打好,打包起來,放到日記裡面。

躺回去,專注放鬆身體,停在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