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4 01:48:01Serena

發條

總覺得自己的發條鬆了好久了。冬天,讓散漫有了更冠冕堂皇的理由,為了驅趕寒意,躲在被窩躺得理直氣壯。

看到奇葩說的那一集另一半應不應該鞭策自己,那個內心偷偷希望自己不要成為魚乾的理由,真的好令人動容。

漸漸戒掉為了應付自己的空虛感貪心地把所有空白填滿,也學著接受學著坦然,學著把眼光放長,不要心急,慢慢調適,不要太貪心把所有想做的事情擠一起,過勞。

禮拜天下診後總是覺得可惜,身體已經疲倦,好天光只剩短短數小時,吃完飯休息一會兒就不見。也懶得約誰,很難找到臨時起意作伴的朋友,說走就走的行動力隨著肩上的負擔加重而逐漸退化。

因此在晚上六點的街舞課前,約了線上四點的韓文課,晚餐九點半之後還預定了一堂十一點的法文,逼自己練習。

法文課主題是寫關於電影的對話,覺得自己連口說都不太流轉,竟然要上writing,真心覺得慌張,為此還難得的課前預習查單字。

下班到上課前去花市買花,回家拼命裝飾,時間掌握得分秒不差。

下課後Ben問我為什麼看起來不太開心,我有點訝異,自己沒有察覺自己的情緒,是我太漠視還是Ben太細膩呢?

不顧一切地追完愛的迫降一週最新進度,不顧一切地上平等里殺到平菁街看櫻花,果然在時間壓力下偷來的幸福愈被放大,愈罪惡慾快樂啊。

利政赫有點疑惑地問世理為什麼她的手下說自己不懂她,世理說你最知道我喜歡什麼,利政赫問他最喜歡的是什麼,世理笑回就是利政赫你啊。好甜好殺!!!(11集)

看到世理回到漆黑空蕩蕩的房子,以為利政赫已經回北韓所以放聲大哭,然後一群人打開燈現身為她慶生,我眼淚唰地馬上跟著掉下來。這反差太強了。

看完玄彬的back hug,已經想不起來任何一部有back hug的戲了。無法被超越了啊啊啊啊啊。(12集)

2020-02-05 17:53:09

好巧,我也在追這劇耶!
下個禮拜全劇撥完要空虛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