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02:40:44Serena

catch me

送走外婆的傍晚,誦經聯絡親戚安排後續家族會議等等告一段落,終於回到床上,一個人回想慢動作播放,無法抑制地放聲痛哭。
好希望有個人可以馬上衝進來,奉上肩膀,給我一個擁抱,直接給我我想要的答案。
我試圖丟出幾個訊號,但是回應都不是我想要的。
半夢半醒後,起床依舊凌亂,買了滷味回來,吃完後,熟悉的電話才打進來,我就像找到洞口的噴泉傾瀉而出,任性地埋怨為什麼現在才又打來,又讓我再哭一遍,然後把自己害怕的自責的難過的每一件瑣事娓娓道出,感到足夠,僅僅只是通過語言便得到安慰。
因為在同一個頻率上。差一點點都無法準確,我想要甚麼也不想地縱身一躍,需要被牢牢地接住。
謝謝你,接住了墜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