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21:58:52Serena

pure

 

我還是不明白,究竟發生了甚麼轉折,讓本來看起來很靠近的感情變冷了。

可是,真的很令人陶醉,就是很簡單的玩笑話,感覺沒有距離,互相嘲諷比較高低,像小孩子的意氣之爭。

可以回到像學生時代的打打鬧鬧,很讓人放鬆,旁人來來去去不曾為我停下的模糊畫面,有叮咚的問候聲是屬於我的,想知道關於我的想法,想查看我的反應,那些逗我的鬧我的笑我的,看起來溫暖而專一。只有我知道。

但是,流掉了就流掉了,我只怕我不曾努力過,讓錯過成為遺憾。

即使到了昨天,我也還靈機一動地使出最後一招攻擊。

比賽或甚麼其他的,有時候看起來平順,明明像是會達陣的直線,卻在中途硬生生地歪斜了,明明看起來像是會贏的正方,卻在結辯講完以後峰迴路轉分數判給了反方。

捨不得。

可是開心過。

也許我永遠來不及做好準備,沒有應對接招的方法,也許會一直這個樣子單身下去。

可是總要練習一個人。

我連自己一個人都不太搞得定了。

對自己一點辦法也沒有,身邊還能有疼我的人,已經是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