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2 00:08:51Serena

反轉

 

今天真是反轉的一天啊。

昨天在辦公室坐了一天的冷板凳,早上六點就起來準備參加meeting,結果根本撲空又一直被反問身分,辦公室裏的人都埋頭在大電腦螢幕前不停地打字,要不然就是偶爾傳來內容無趣的聊天笑聲,但是已經足夠讓悶壞的我羨慕不已,對於吳大夫到底想不想teaching這件事感到相當不知無措,下午硬著頭皮去跟看片,今天早上也是,心裡想說反正她如果是厲害的老師也不差教我這一點時間,所以還是抱著硬上的決心去了。結果本來說只看一下子的一路看到了十二點四十,中間跑出去兩次,有一次回來看到我去外面的廁所還帶我去看裡面的員工廁所說我可以去上他們的,害我覺得好溫暖。

昨天下午嬌嬌李V帶著曲奇來聊天,真的好像救星散發出光芒喔,我都要落淚了,後來也沒事可做連鼓也來不及練就趕去上六點的班了,買了一個心理面覺得是地雷但還是想給他一個機會的排骨便當回家剛好遇到阿嬤在吃飯,就這樣吃了一天當中最熱鬧的一餐。好景不常,馬上就出門上夜診了,一看到十點半,回家都十一點了,已經自暴自棄倒在一桶天下點了王子麵跟九層塔花枝丸,吃到快睡著,又很撐,連澡都沒力氣洗就倒了。

今天睡到七點然後又回籠躺到半,一整個有懼怕上學的感覺,很害怕今天又要被冷落了,一間辦公室大家都不講話,然後聊天又都是他們講他們的,真的很像被排擠啊,我最怕無聊了,很孤單,早上踏著不甘不願的腳步邁向醫院,真的是一點食慾都沒有耶,下了捷運以後看到的早餐沒有一樣是想吃的,連計程車都過了,都要走到醫院還是兩手空空,只好賣了麥當勞早餐,還一餐拆成了兩餐,有夠超值。

接下來,就漸漸變好了。

早上一直跟看片,中午坐在電腦前把早上教的東西整理成筆記,然後趴著小睡五分鐘左右就去開腦中風的會了,學識淵博人又超級好溫文儒雅的豐哥終於回來了,會後跟他相認了一下,他竟然就直接加起了line,說有要看片的話就會叫我,真的好驚喜喔,然後下午回座位東摸西摸的本來想落跑了,沒想到他又跑過來叫我要念書,好險我的書都有打開在桌上耶,然後豐哥又帶我去隔壁見另一個可以跟看片的學長,又超級湊巧地遇到信宏學長,真是太溫馨了!!!!!!

好運連連啊!!

後來去圖書館借書,又去練了二十分鐘的鼓就又趕去上診了,一開始人真是絡繹不絕,幸好人潮到了九點就結束了。

但是,就在我氣喘吁吁地衝到診間遲到四分鐘的時候,看到桌上有一袋伴手禮,而且正是我之前就超想吃的長崎蜂蜜蛋糕的時候,腦中幸福的音樂就響起了!! 好剛好的禮物喔 !!! 根本就是久旱的甘霖啊,我昨天正在煩惱要怎麼賄絡辦公室那群冷屁股,又愁沒時間買/做的時候,學長的高級日本蛋糕就這麼出現了。

真的非常感謝。

希望明天能更進步。

我會好好珍惜的!!

 

 

 

PS: 好久沒追劇了喔,可能是自從被罵了以後每天都過得戰戰兢兢的吧,還是說是因為現實中有真實存在的調情對象所以不知不覺轉移了呢?最後一部是KMHM,其他的真的是難以下嚥,今天看FB瞄到新劇介紹才覺得好像有一陣子沒看電視了喔。連我結最喜歡的公英夫婦都下車了實在是很難有新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