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1 23:17:24Serena

現實

老何昨天一副不情願的樣子,我還不知死活一直跟他說我想要去外run,果然,今天一早就反悔了。

為了打消我的念頭,還搬出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來壓我,質問我有沒有打過一百份腦波了,然後平常有沒有在複習neuroimage conference上過的case,還有為什麼昨天不去聽外賓演講,MPS分幾種,第四種叫甚麼。

夠戲劇化。

說來也是我自找的,誰叫我白目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反正他說的也都是事實,但是我沉默,不代表他說的就全部都對。

本來北榮就是比較有心teaching多了,我光是打電話給放射科醫師跟他說我要去見習,人家馬上就要負責的指導醫師都幫我想好了,還說有會開會,有片子看片子,找時間再來寫個paper,多學術!!!

中午跟完診回來一點食慾都沒有,整天都覺得食物沒有消化,只能死守著EEG打報告,打得好好的,學姊看到我硬是要過來拍拍我肩膀給我安慰,害我眼淚忍不住飆出來,只好跑去廁所哭個夠。

難過的時候真的不能被安慰耶,好不容易堅強起來又會馬上破功。

連續兩天把眼睛哭腫了,真是流月不利。

高半仙還說我三月可以談戀愛,真是放屁。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