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00:42:30Serena

整理

今天把平板上的FB移除了。雖然弄paper還是不情不願,可是少浪費了一直滑看新動態的時間,瞬間就把剩下一百多筆初步資料補齊了。

坐上捷運也可以專心聽歌,還沒有回復到以前車上背單字的乖巧上進,但比半年多來的墮落好多了。

下午做報告做到晚上八點十分眼看快來不及了趕緊抓了包包往瑜珈旅程衝,真的是上輩子欠他,覺得去一趟就花不少時間,其實也沒那麼遠啦,只是有時候時間沒有拿捏好很容易就錯過上不到了,遇過了那麼多不滿意的老師,今天的老師總算正常一點,只是教室那種新裝潢的氣味還是讓我覺得不舒服。憑藉著婷婷又名寶媽的仗義蛋糕,其實到上課前已經有點飢餓到胃痛了,可是還是堅持著把課上完,不然有種今天白活了的感覺,我不想要一整天只有工作而已。沒朋友已經夠糟了。像下課看到路上好多美食又是薑母鴨又是麻辣鍋的,想一個人吃都有困難,這種時候就最需要朋友在身邊陪伴了。

上個禮拜很難熬,其實我本來已經覺得灰心放棄了,取消了FB的動態追蹤,結果被問了一個禮拜的問題又很鬼遮掩地開始無法無天沒有極限地熱烈幻想起來,歐爸一考完試就跟斷了線的風箏一樣,連帶我也掉入戒斷的陷阱裡面。

真的很糜爛,每天回家唯一做的事情就是算塔羅牌,一算再算,算到自己都無法相信自己的判斷了,想要求助專業塔羅牌占卜師。

終於看懂了明示或暗示。明白了才能夠死心。然後決定愛或不愛就是一瞬間而已。

我只是需要看清楚。

因為我是善良的人,所以才會一直為這段沒有出口的感情尋找理由,我怕錯殺。我怕萬一他真的是喜歡我的而我太過輕忽沒有發現,當然是我想太多,但是我不希望他有受傷的可能。

並不會後悔,所有付出的時間。心動那麼不容易,可以有對象能喜歡,是值得珍惜的事。

就如同一直到現在還是一個人的感情世界,錯過的那些再重來一遍我還是無法接受,只是會更加珍惜慎重地對待這些錯愛的緣分。

喜歡就是喜歡,別人無法強求我,我也無法強求別人。

可是真的很渴望,有個人能寄託,能傾訴,能分享,能擁抱。

即使喜歡的人事一直到最後不會圓滿,可是寧願空缺也不想要替補。

昨天從台中趕回來參加晚上的DS成發,原本以為舞團的人會一起去看,結果line上面說各看各的害我心都涼了一半,我真的好害怕一個人去看這種這麼需要熱情的表演,我真的很喜歡心裡面很激動的時候旁邊如果沒有人要怎麼說?光想就很可怕,覺得自己會爆炸掉,除了團裡面的人我實在想不出來有誰跟我一樣年過三十喜歡跳舞,姊妹們現在都大肚子,除了肚子相頂實在說不出來要她們情義相挺,其他人都是興趣缺缺,我真的覺得好荒涼,也很想要乾脆放棄逃跑,連邱咪都問了,結果她還提醒我有南瓜萬聖趴可以參加,我不是沒有心動過,最後還是謝絕了,就算去了我也會一直幻想著成發的內容,也是會心不在焉,真的喜歡真的激動,我還是寧願一個人去看。

因為喜歡,沒想過要找備胎,找人陪,就義無反顧地一個人前去了,於是常常孤單。

可是沒辦法,我就是喜歡。

也懷疑過是不是為了成就一個意義,塑造出這種強迫式的喜歡,可是喜歡是沒有辦法演出來的,就是發自內心的熱烈,散發出來的光彩,因為那光芒而生。

結果昨天到達成發地點的時候,發現大家根本就都在,自己是被唬了,因為是我最害怕的事情,可是還是由衷地覺得真是太好了,沒有被拋棄,還是可以嘰嘰喳喳地和旁邊的同伴分享激動的心情。覺得很踏實。

不再無謂地等待了,整理,讓自己更清楚。

朋友們一個個遇到生命的伴侶,牽起另一半的手走下去,是幸福也是因為他們勇敢。

我也要為我的愛勇敢。

 

下禮拜天要去高雄參加醫學會也是覺得白白地去半天多實在不約個誰很浪費,問了又仔lusion還有大頭丁,不是出國爽就是值班,剩下的好像集合起來約也只是圖個形式。沒想到久違的麻吉Willie竟然難得有閒還有情有義爽快地答應。

我本來就是重質不重量的人。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每天忙著工作,都沒有把時間投資在交際,新朋友貌似只有如雨後春筍般要向其繳交學費的老師們,舊朋友一個一個結婚之後神隱,好險還有朋友在。

謝謝我久違的麻吉Willie金。我的高雄假期就靠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