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02:16:31Serena

沉淪

秘密飯店真的超級難看的,自從沒關係結束,進入嚴重的韓劇荒時期,連我們結婚了的公英夫婦都漸漸地失去新鮮感,只好隨便點了個戀愛的發現來看。

一開始點開真是快瘋了,主角們看起來都是愛情劇的常客,可是鄭有美的style還有盛駿的都好重複喔!!!!!!看到他們就想到需要浪漫二和三一點變化都沒有,鄭有美就是一直講話可以講一連串表情很多,勝駿就是一貫的體貼多金事業有成人見人愛的暖男,要是把他們的角色放回去之前的戲裡面老實說我覺得也不會很突兀,更令我出戲的是勝駿又要來那一套小時候的初戀,簡直是要把我逼瘋了。好險我沒在看Eric的戲,才可以稍微忍耐到第二集。

後面兩男搶一女的戰爭雖然是有點膩,可是穿插過去的甜蜜/苦澀回憶還有對照兩人的印象還有一些看了開心/辛酸的地方。特別是前男友姜泰河發現他過去犯的錯,沒有在夏天最需要的時候陪在她身邊的那個地方,總算讓我覺得看了有一點值得了。不過其實這手法在需要浪漫也好常用而且之前還一直定格弄得像MV讓我有點受不了。中間兩男配搶女配小松也是,拿和秘密花園的泡沫之吻來惡搞,是有笑點,可是我就是覺得太刻意啦。

看到第十二集最後我才總算明白到底誰是男一,這一點也是讓我覺得不快的地方,因為想到秘密飯店具海永和理事兩人超無趣的爭奪,還好這一部搶得認真多了,而且拉鋸得簡潔俐落,要不是在之前他們在研習營夏天跑出來和姜泰河說叫他不要讓她等真是讓我有種峰迴路轉的大誤解,雖然我還蠻喜歡舊情人間的默契,覺得比她跟南賀鎮有看頭,可是到南賀鎮準備要第二次求婚被斷然拒絕然後後悔為什麼沒有早說,害怕自己是不是失去機會了,其實這一段拉鋸我真的覺得互不相讓,因為夏天怪南不把安雅琳整理清楚,南要求她給他時間夏天不願意再等轉身離去,南終於駁斥夏天愛情的不平等,為什麼他可以相信夏天就做不到,我還以為他真的生氣了,沒想到最後追出去兩人還是和好,反而剩下姜泰河獨自拿著求婚戒指獨自垂淚的唏噓畫面,然後說放手就是放手了這樣無奈的話。

 

連假三天,朋友少的可憐,一隻手就數得完了,壓力好大,paper完全處於停工不想幹的狀態,然後老闆自從禮拜一聽到我要離職就避而不見到今天,我真是覺得煩透了!!!!!!

這三天的唯一活動就是進食,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放假第一天一起床就去吃平常排不到的奈野咖啡早午餐,讀了兩頁早就該看完拿來應用了的paper,然後中午千里迢迢地花了一個小時跑去士林吃越南河粉,只為了看羅倫斯的小孩,吃完以後自己都不太確定以後會不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上夜診前的下午空檔又跑去粉雪想吃久違的戚風,我一定有等半小時以上,真的可以感受得道我打死都不想做報告的鴕鳥心態,結果都入座了才發現菜單上早就拿掉我心愛的戚風了,只好就近吃柯芬園,但是好乾,而且老闆娘還想逼我坐吧台的超擠位置,晚上夜診上完在寒風細雨的夜晚忍不住又去帥老闆的一統天下買滷味吃,就這樣邊吃邊看今天早上竟然睡到八點十分差點又要開天窗了。中午實在很沒有想法隨便吃了湯意麵在家魚肉湯結果肚子超脹,去上完非常無趣一直打瞌睡的爵士鼓以後本來想一遂昨天未完的Chiffon心願跑去遠死人的中山國中站吃蛋糕,結果沒想到他們店超邪惡的還有出炸雞,我只好坐下來吃整套,本來想把蛋糕外帶結果說外帶就沒有加價的優惠只好把他當場吃完,吃完以後我又覺得肚子要爆開了,走到門口再定神看一下菜單才發現我根本可以叫半份雞就好真該死。

都是該死的下雨,只要我一發起騎車的活動就一定會下雨,我已經絕望了。

最擺脫不了的還是工作的煩悶,我真是一個擺爛王,

沒有那麼多力氣和好奇心在外面亂逛了,有時間就想回家休息,沒事做就看線上韓劇(自以為在練習聽力)或者自以為是畫家地在畫畫。

以上就是糜爛的假期日記。

我明天如果再爬不起來上yoga journey的肢體開發我就要把卡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