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23:07:28Serena

與其說是膩,不如說是因為挫敗產生的沮喪感。

打不出來想要的拍子,跳不出來想要的pose。

昨天去上爵士鼓,九點的課,八點多到先練習,被老師叫住,叫我練到八點半就先開始上,我本來以為他有事要先走,沒想到是幫我多上的,難得一見的責任感倒是令我刮目相看。也開始恢復飛輪課,真的操練的挺徹底的,不過晚餐很克制地才吃了一份號稱沒有加味精的小碗湯麵,真的是很乖。

最近其實頗任性,早上睡到七點半翹掉晨會,通車的時候看到手扶梯站在我前面的人動作慢或者是在已經很擠的捷運上沒有保持適當距離就會在心裡面暗剿他,有一股想撞他/她的衝動,像今天在去練鼓的途中被一個學生妹插隊刷悠遊卡也是一整個生悶氣,簡直就想抓她頭髮了,晚上是新來的櫃台妹妹跟診,我很討厭她,上次幫她先生拿藥的時候對我頤指氣使地要求藥物品項,我覺得很被冒犯,不過也是笑著開藥。但是今天我幾乎不想理她,心裡面只希望她快去撞牆吧。

到底是社會化還是沒有社會化,我默默地壓抑自己心中負面的惡魔,但其實他在壯大。

連今天去污物間倒廚餘前面排了一位先生我都覺得不耐煩。

也許我自己心裡面有某種焦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