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17:15:36Serena

沉沒

已讀不回的訊息,就像投了一顆石子到大海裡面,無聲地沉沒。

對於我左思右想終於鼓起勇氣的邀約,可以大方說不要,直截了當的拒絕一次到位,我可以接受,可是,甚麼都沒回應的忽視,真的讓我難過,連生氣也沒資格。

明明知道我的心意,卻當作空氣一樣沒看見,回頭繼續做自己的事。想必很簡單吧。連拒絕的理由都不需要編派,也不用好意假裝要約下次改天。

我以為我們是不錯的朋友,至少相處起來感覺很愉快,也讓我有所期待。多一個談得來的朋友讓生活也變得明亮了起來。

因為相處起來愉快,所以想多接近一點,也許這樣就讓人不方便了吧。

第二次這樣了,這一次比上次讓我難過,眼淚也不停泛上來。感覺其實我們連朋友都稱不上。只是我一直誤解了,沒有看清楚,或是不願意美好的假象破滅。

眼淚,流一天就夠了,生命有多少時間能夠浪費在不愛我的人身上。

我該收拾起的期待,不應該再抱持多餘的幻想了。 

FB上顯示的幾點幾分已讀,其實就是對我的回答。

糟蹋我真心的歐爸,是個大壞蛋壞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