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11:43:23PZ

無奈~Audi又進場了

換車一年三個月~進廠5次
除了一次正常保養,一次小事故之外,其它三次都是「非自願型」進廠。
話說當初VW開了13年也是問題一堆,所以讓它退役養老去,
心一橫,銀票一撒想說那就殘殘換台所謂「服務好、品質有保證」的車吧~
怎知才開個半年多些「水龜」就GG say by by,剛滿週歲想說應該過關了要慶賀一下,不久「電瓶」也跟著GG成仙去了~
到底是老娘我運不好,還是因為老花那slogan我少看了幾個字兒,其實是「服務(還)好,品質(沒)有保證」⋯⋯
之前一萬公里保養後及進廠小板金後都打電話來「噓寒問暖」~
最後掛電話前都還要帶點甜甜的說「拜託你要幫我們打滿分~打滿分~打滿分~喔」(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反而是換完「水龜」及「電瓶」後,客服像是「裝有自動不打擾系統」般~安靜的害我以為是不是我的電話壞了
我只好厚著臉皮自己打過去裝熱絡~
可能因為是「裝熱絡」所以聲音大了點,所以才有一些除了我聲音之外的「回音」
它們的服務好,大概只有在拖吊時使用「全載式拖吊」這時有感受到而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