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0:18:32PZ

生命的衝突

最近我致力於生命靈數的學習

因為它讓我更近一步透徹了解我自己

就國立及農曆的生日來說我是6號人也是5號人

5號人及6號人是衝突的

5號人嚮往自由,熱愛自由,不受任何拘束所牽絆

就像是漂浮在空中,居無定所的雲朵一般

6號人重感情,樂於付出,願意承擔責任,重承諾

就像紮根於大地的樹,無私的將自己奉獻給需要祂的人

我渴望自由,也渴望為自己所愛的人奉獻一切

在困境中我常想放下一切..........孤身離開

但另一個我卻又讓我捨不下自己所愛的人

就這樣矛盾拉扯,撕裂著我的情感......

愛的勇氣與熱情是唯一支撐著我走下去力量

還好我有3的天性如孩子般

 只要有一點小小的甜頭與鼓勵就能點燃我愛的火炬

繼續無畏的向前行

一直以來我燃燒著自己熱情只因那股愛人的傻勁

就算快將自己燃燒殆盡也在所不惜

所以時常遍體麟傷

愛的力量讓我隱藏了自己內心對自由的渴望

我想我必須拿出更大的勇氣來面對我自己

放下對愛的偏執.....

了解愛的真正意義是發自內心自由的嚮往

而非乞求與依附在一段自己創造的假世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