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23:02:13PZ

別懶啦..痞子

開台多年產值卻一直不多
因為以前的我只在不盡如意時才會來到這裡
來到這個只屬於我的地方
一個秘密卻也公開的基地
我藉由它與一群不熟識的同伴們
分享著我的意識
或許我的用詞並不特別
表達並不明確
言詞並不強烈
但我真用心的刻畫著我每一刻的情緒
一天接著一天過
一年接著一年走
沒來
是說現在的我情緒不再翻動不再強烈了嗎
沒來
是說現在的生活過的如意無憂了嗎
沒來
是說現在的生活一切乏善可陳了嗎
並不是的朋友
只因為懶..罷了
不過我回來了
回到我的基地
願未來的日子能再與大家一同分享
我的喜.怒.哀.樂








上一篇:回來了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