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4 00:09:22PZ

麻辣記事

今天不怕死但怕'辣'的痞子
協同三五好友
直闖嘉義出名的
'梁記麻辣火鍋店'
倫家痞子我本來只是一心繫著
火鍋那可口美味的湯頭而已
怎知就有人出個餿主意
說要吃啥麻辣火鍋的
唉唉唉......
怕辣怕的要死的痞子
只好捨命陪君子啦
(嘿嘿..其實是自己貪吃還找一堆藉口)
結果結果.....
可憐的痞子只吃了兩口
就開始給他感動的的涕淚齊下啦
約有十分鐘的光景
痞子只能沉盡在'辛辣'的陣陣感動之中
久九不能言語.....
沒的吃還不打緊
嘔的是還被恥笑了一番ㄚ
我看ㄚ痞子我還是乖乖的
吃我那無任何'色素'沉著的清湯吧
以後ㄚ要吃麻辣鍋
就別找痞子去啦
除非..除非..你恨我.....

上一篇:感謝感謝

下一篇:詐財..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