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1:24:38便當~*

今天的2場"告別會"~

首先...我先承認我國文造詣不太好.. "告別會"這詞..感覺怪怪的~"~
當然..也歡迎糾正~^^"
--------------------------------------------------------------
今天的第一場告別會是關於校級幹部的
告別會開始前 突然下起了場大雨 加上活動又在體育館舉辦
裡面簡直悶到爆...

然而~辛苦當了1年的小糾察..最後只拿到2張"畢業"證書
感覺真的有點五味雜陳

不過後來想到 我覺得我得到的不只有嘉獎..免公服..證書 這些實質的東西
我覺的真正得到的 一顆熱於服務的心 和 一群好伙伴~
---------------------------------------------------------------
第二場告別會當然就是社團的了
今天一整個上午下午一直奔波著 就是為了這場告別式
原因是因為..送舊的儀式和社長沒事先協調好(本人是副社)...
才會臨時抱佛腳..XD

經過這一年的相處~ 真的覺得 高二的學長們真的很辛苦
今早才聽學長說 每當我們做任何實驗 用任何生物 活動長都要去和學校申報一次
還有...副社每次上課都要精確的點名..(我最討厭點名了~"~)..
還有等等等的事~全都是高二的學長負責..

我們在高一能有這麼輕鬆快樂的社課 都要感謝他們吧~
不久後的日子 就換我們負責這些事了 對自己的能力還真的有點擔心..

總之 高二的學長們 考試加油哩~
我也會盡全力在社團上滴~!!


期末考亮紅燈~S.L~ 2008-06-18 00:05:58

有拉~你平常就有展現助人的熱誠拉
= ! =
祝你接幹部後學業可別受影響 加油唷
那份辛勤以後很想起來會
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唉 唉 我也要祈禱我自己不會受影響...
我真的覺得我很容易受人影響
很容易沉迷於娛樂中

~存在的意義~ 2008-06-15 18:16:55

時間過真快!

轉眼間已經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