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08:47:56歐小妹

珍重..再見

四年來
有過難過,有過快樂,有過煩腦,也有過幸福


雖然這不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但是我做最長的一份工作


四年裡 認識了很多人
大家也都分分合合
朋友、同事來來去去的


不管這些人對我好過或者傷過我

我都謝謝你們帶給我的記憶



離開這間公司後
大部份的同事應該連絡的機會很渺小了
還是高興認識你們!



離開的這一天
我依然用開心的心情接受

雖然很難過
可是 我不想哭
只想告訴同事們
離開後也許我會過的很好



忍住傷心的感覺
用快樂的心情告訴他們
我很高興認識你們!




離開這裡
是我迎向另一個美好的開端!



再見了,華泰!



也再見了,我選擇放手的人!ㄚ財